【唐策】脑洞集合——随时选一篇出来填一下

一不小心》

军爷名字叫李铄,炮哥名字叫唐闲。

(这个脑洞先坑)小军爷快出师了,师父说这最后几项试炼,需得在那江湖中游历一番,方能通过。
于是小天策收拾包袱,准备第一次出远门。师父不放心,交代他:“这江湖中,除了天策府外,名堂响当当的有这些个门派,天策,唐门,藏剑,霸刀,纯阳,明教,路遇以上侠士,可以切磋一二,一则提升自己的武艺,再者,也能广交朋友。还有一些门派,七秀,万花,长歌,五毒,若遇上这些个门派,则需以礼相待,这些门派中医者居多,万一惹着了,以后咱们受了伤或得了病,可有苦头吃。”

小军爷谨记师父教诲,第二天,背着包裹,牵着自己的龙子满心欢喜的出了天策府的大门。

一路上,他遇到过好人,也遇到过坏蛋。

《寻找唐小夕》

李鹤衍第一次随唐青崖回唐门。走之前,师姐特意关照,唐门乃世家,处处有规矩礼度,故而行事切不可鲁莽,失了天策府颜面。鹤岩听的仔细,用心记下了师姐的叮嘱。
行车数日,来到了蜀中唐门,唐青崖把李鹤岩安顿好了之后,就去向老太太请安,并回逆斩堂复命。
(一个坑,慢慢填)

 

执手》(百合)

这个构思了很久,炮姐女汉子X御姐军娘。
唐鹜娇从小就没把自己当个女孩子,和哥哥弟弟们一起上树掏鸟蛋,下河捞鱼,长大后经常梳个高马尾穿一身唐门男弟子的装束和其他唐门汉子一起走南闯北的,性格冷霸拽,唐门技艺也很牛【窝就喜欢这样的设定(*¯︶¯*)】。
李傲雪,是天策府一名年轻的女将,英姿飒爽的,御姐范!
唐鹜娇身边的妹纸不少的,因为她帅嘛,有次出任务遇到了李傲雪被敌人困住,出手相救,军娘看她一身唐门弟子装,还以为是个汉子,救命恩人呐,还长的帅,妹纸你们都懂的。可惜不巧,第二次遇到唐鹜娇,她身边正好有个妹子,军娘暗自神伤啦,和唐鹜娇闹闹小别扭啦,神马的XD
后来有次出任务,军娘救了受伤的唐鹜娇,这才发现她是女生,军娘震惊啦,过后她有点刻意回避唐鹜娇,军娘内心很纠结,两个都女子啊如何能相守!!唐鹜娇来找军娘,说出自己的心,李傲雪也明白了自己的感情,接受了。
大体思路,最后HE

扣好扣子,把暗器装入衣服的暗袋和各式随身携带的武器包中,梳起唐门弟子常见的高马尾,戴上面具,端起千机闸,唐鹜娇推开一扇窗,看了一下黑夜里幽静的巷子,巷尾有一个红色的光点一闪而过,那是同伴在召唤的信号。唐鹜娇不再迟疑,跃出窗子,几个起落,飞上屋檐,以唐家人特有的轻功,在屋脊上快速前行。

今天的交易对于唐鹜娇来说实属平常,雇主已经说明拿到东西即可,莫要伤及性命。

 


2018-01-16唐策
热度-10

评论

热度(10)

©笑·饮 / Powered by LOFTER